Tuesday 21 July 2015

南瓜面包




好久了,家里厨房没出现面包香。
将剩余的南瓜泥拌入面团里做了南瓜面包。
充满南瓜香气的面包,口感和味道都不让人失望。





南瓜面包

8 x 8寸正方烤模 1个

材料: 

鲜奶 80克
南瓜泥 100克
赤砂糖 30克
盐 2克 
高筋面粉 250克
牛油 15克
干酵母 3克
 
 
表层撒面:高筋面粉(少许)
 



[做法]

1)把材料放入Noxxa面包搅拌机里(根据以上材料的次序加入。液体材料在底层。)
然后按面包面团10号开始搅拌。
2)25分钟面团打好后。取出搓圆再放入容器里待发1个小时。
3)面团待发中,可以在烤箱里加入一杯热水以提升温度。让面团发酵的更理想或无需。
4)1个小时发酵后,把面团取出,用木棍杆平,排气。
5)然后把面团整平后,卷起。面团平均切成9份。用保鲜纸包上,让面团休息大约10分钟。
6)把小面团搓圆,然后摆放在抹了油或铺了烤纸的烤模里。 等待最后的发酵大约30-40分钟左右。
表层撒上(用筛子过筛)少许的高筋面粉。
7)把烤模送入预热后的烤箱,以180度烘烤大约25分钟至表层金黄色即可。
8)面包烘好后,取出烤箱。立刻脱模。放在筛网上待凉。



小小分享

* 面包或土司烘好后,取出烤箱的时候,表层会是脆硬的。冷却后,慢慢就会变得松软有弹性了。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uly 2015 Event : I have a date with "Pumpkin"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Rache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