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anuary 2015

牛油果酱饼





感恩远方朋友送的蓝莓果酱。
这果酱味道挺好的,搭配在牛油饼上,感觉真好。









  

牛油果酱饼


材料:

牛油 120克
糖粉 60克
B鸡蛋 1个 (50克)
Vanilla 香草精 (1/2茶匙)
 低筋面粉 160克 
奶粉 10克
粘米粉 40克

 果酱: 蓝莓酱 (适量)


准备:

1个布的挤花袋 、1个花嘴、 
1个 plastic 挤花袋 装入 适量的果酱、1个烤盘 (铺纸)




 
 [ 做法]


1)将所有面粉、奶粉、粘米粉放入碗里过筛后,拌均匀备用。
2)将室温软化的牛油放入一个干净盆里,加入糖粉用电动搅拌器高速打至蓬松。粉次加入打散后的鸡蛋搅拌均匀。
3)然后加入香草香精,拌均匀。倒入做法(1)的粉类。
用朔料刀拌至均匀成面团。
4)将面团放入挤花袋里,在烤盘上挤出自己喜欢的花型。表层中间挤上少许的果酱。
5)将烤盘放入预热后的烤箱,以170度烤大约18分钟,至边缘有些微金黄。拿出冷凉后即可享用或放入罐子里封密。
 
 

















I'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 Feb 2015 Event Theme: My Homemade Cookies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 by Victoria Baking Into The Ether 。


An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