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14

杏仁杯子蛋糕

joceline lyn | 23:56:00 |















杏仁杯子蛋糕

食谱取自: Eileen 的记事本


材料:

鸡蛋 2个
细砂糖 70克
盐 一点
Vanilla 香草精 1茶匙
杏仁粉 40克
自发面粉 70克
无盐牛油 60克 (溶化)

表层装饰: 杏仁片 / 糖粉(适量)


[做法]

1) 鸡蛋打至发泡,加入盐、细砂糖一起打至浓稠。
2) 加入香草经搅拌均匀。杏仁粉和自发面粉一起过筛。
3)把所有粉类倒入蛋糊里搅拌均匀。
4) 取出少许的面糊,然后加入溶化牛油里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再倒入剩余的面糊里一起拌匀。
5) 把面糊倒入杯子里至7分满。表层撒上少许的杏仁片。
6)送入预热后的烤箱,以170度烘烤大约25分钟左右或至熟即可。
6) 待凉后挤上奶油装饰即可享用。













This post is linking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5 Dec '14
~ My Little Cupcakes ~
hosted by Fion from Xuan Hom Mum Kitchen Dairy



5 comments:

  1. 这个爱人家的小蛋糕, 我也尝试过了, 好吃好吃!

    ReplyDelete
  2. Hi Joceline lyn
    杏仁我喜欢,蛋糕十分可愛,
    而且这一系列的照片很美,很精致,我很喜欢。
    我在这2015 年祝福你开开心心,幸福满满
    感恩有您们, 让我学习很多

    ReplyDelete
  3. 蛋糕小巧可爱。。祝你2015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4. 好棒,好多杏仁呢!喜欢极了

    ReplyDelete
  5. 很多杏仁片 hor?
    一定停不了口。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