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14

巧克力芝司塔 (Chocolate Cheese Tart)

joceline lyn | 13:43:00 | |




小牛问:妈咪,这里像啊嚒家的地方?
妈咪:是的,这就是太平湖。

两位可爱的宝贝看了电影《同学会》之后问了好多问题,也说了不少话。
因为戏里的景色对他们来说是非常熟悉的。
假日回家,阿公都会带小孩去太平湖或动物园走走。
就这样这些地方让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一天,遇到了补习老师。老师说她要去看《同学会》。
他竟然说是小洪荭告诉她这部电影的。
娘子惊了。啊!现在的小朋友真的可以和老师那么‘联’吗?
就连看电影、游玩的事都告诉了老师。
娘子回想起那些年的老师 。。。。。。 
除了一句老师好之外,都不敢多说几句话了。























 巧克力芝司塔 (Chocolate Cheese Tart)


饼皮 这里


[综合做法]

1)把塔皮烘好后备用。
2)巧克力块隔水煮溶。
3)将芝士奶油,牛油和糖搅拌均匀至滑,然后拌入巧克力酱。
4)加入蛋,搅拌至均匀。
5)将巧克力芝司馅倒入烘烤好的塔,表层加入少许的杏仁粒。

6)放入预热后的烤箱,以160-165度烘烤10 - 15分钟即可。
(看到表层膨胀起来,杏仁粒变得金黄色)
7)可以把塔放入冰箱后再享用。









This post in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September Event : Chocolate Wonderland






  
Enjoy!







19 comments:

  1. 我们也说的上有点心灵相通。。。。
    冰箱还有一片芝士才想趁这两天给做芝士塔给孩子尝一尝,没想到你先动手了,那我不客气了先拿几个回家慢慢享受,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ie,因为我家里开了一盒cheese。所以要‘赶工’。嘻嘻嘻 。。。。。。
      两个宝贝会 support。 而我自己吃不多。

      Delete
  2. 好迷人的巧克力芝士挞!我拿pork chop来交换,ok 吗?呵呵!

    ReplyDelete
  3. 这样的黑黑的塔在我家会很快的被Sapu 光光的, 呵呵!

    ReplyDelete
  4. 这么迷人的tart,我可以tapau上飞机吗?嘻嘻!

    ReplyDelete
  5. 我家没了芝士,只有一大堆的巧克力,所以暂时没能做这个迷人诱惑力十足的塔了
    娘子,请我吃吧。。。嘻嘻嘻

    ReplyDelete
  6. 我懒惰捏塔皮,你请我吃好了,我请你吃吐司,okie。。嘻嘻

    ReplyDelete
  7. 太贴近,放而会没大没小。。

    ReplyDelete
  8. 哇!!我的最爱~等我gaigai回来,我也要做!!

    ReplyDelete
  9. 很美的巧克力塔,我要吃......还要加上那杯咖啡 ~~~哈哈真贪心!

    ReplyDelete
  10. 收下了,看看下个星期能不能做。O(∩_∩)O

    ReplyDelete
  11. 巧克力加入挞里应该很有口感!

    ReplyDelete
  12. 小小的,好可爱

    ReplyDelete
  13. 瞧!那卖相还真的不是改的,好妹子,快快邮寄半打一盒的快来吧,我。。。。馋嘴了!呵。。。。。呵。。。。。

    ReplyDelete
  14. 很美哦,食欲被挑起了哟,怎么办??

    ReplyDelete
  15. I'm kinda lazy to make pastry tarts ... may I have one of your yummy chocolate cheese tarts ? ^-^!

    ReplyDelete
  16. 这Chocolate Cheese Tart ....我会超级喜欢哦!:D
    因为把这组合分开,单一巧克力,芝士或挞饼,都是我爱吃的食品。

    ReplyDelete
  17. How I wish I can see this lovely tart recipe in English. I need time to understand it. Lovely tarts.

    ReplyDelete
  18. What type of chocolate shall I use? semi-sweet chocolat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