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14

夏威夷果牛油曲奇(Macadamia Nut Butter Cookies)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学校假期又说进入第二个星期了。
假期里,小朋友没上课。感觉更加忙碌。
时间表颠倒了。搞到很没有‘次序’的。
两位宝贝在家喜爱‘咪咪叫’。娘子在厨房,他们也爱转进来一起闹。
假期里,选了曲奇,因为可以让宝贝们一起动手做。这也是他们喜欢吃的。









简单的夏威夷果牛油曲奇好好吃。
每年新年都会在最后一分钟为家人准备。
忙碌当儿都没把照片拍下。
这次买到了夏威夷果,厨房里再次出现曲奇的味道。




夏威夷果牛油曲奇(Macadamia Nut Butter Cookies)

份量:22片左右

材料:

牛油 100克
细砂糖 50克
vanilla香草精 1/2茶匙
面粉 150克
夏威夷果 80克(切碎)
夏威夷果 20多个(表层装饰)



做法:

1)牛油和糖一起打至松发。加入香草精搅拌均匀。
2)筛入面粉,搅拌均匀。倒入夏威果碎一起搓成均匀的面团。
3)弄成长型圆柱体,然后用保鲜纸包好,放入冰箱里冷藏1/2 - 1小时后取出。
4)用利刀将面团平均的切片,然后放入铺了纸的烤盘。表层放入一个夏威夷果。
5)送入预热后的烤箱,以170度烘15 - 18分钟至表层金黄色即可。
6)饼干待凉后,必须立刻收入容器里封密保存。

** 每部烤箱温度不同,以上烤箱温度只供参考 **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Little Thumbs Up Event ( Butter ), organised by Zoe ( Baked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 hosted by Jozelyn ( Spice Up My Kitche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