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3

日式咖哩鸡排饭 ( Japanese Curry Rice With Chicken Chops )




这一天,和宝贝小牛游戏时,不小心被小牛的铁头功撞伤了鼻子。真是痛到要命啊!
相公还开玩笑说,幸好娘子不是麦克杰逊的鼻子,要不然肯定完蛋了。











日式咖哩鸡排饭 (Japanese Curry Rice With Chicken Chops)

食谱参考:Cass



炸鸡排



材料:大只鸡腿、盐、美乃滋(mayonnaise)、面粉、蛋液、面包糠
做法:
1)先把鸡肉去骨,去皮,去脂肪。

2)把鸡肉排软。用纸巾把鸡肉吸干水。
3)把盐涂在鸡肉上,抹均匀。然后涂上一层均匀的美乃芝。
4)将鸡肉粘上蛋液,面粉。在压紧面包糠。
5)把锅开热后,加油烧热后,巴鸡肉放入油炸。大约两分钟,翻面。把鸡肉炸至金黄色或熟即可捞起。



日式咖哩


材料:红萝卜、马铃薯、洋葱、黄色甜椒、蒜茸 1茶匙


调味料:日式咖哩块 2.5块(切碎)、盐和水适量



做法:


1)先把所有材料切丁。
2)热油锅,加入蒜茸和洋葱炒香,然后加入蕃薯炒2-3分钟,再加入马铃薯炒均匀,
加入1 1/2杯的水,盖上盖焖煮至萝卜和马铃薯变软。
3)把切碎后的咖哩块加入,煮至溶化,如汁太浓稠,可再加入适量的水和盐调味。
4)煮好后,把咖哩淋在白饭上,加上炸鸡排一起享用即可。












Enjo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