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3

酸奶巧克力满芬





宝贝学校有个生日茶会。
娘子就为宝贝准备了简单的巧克力满芬好了。
巧克力口味的糕点,小朋友们通常都会喜欢的。










酸奶巧克力满芬

材料:

(A)

自发粉 85克、Hershey‘s 巧克力粉 35克、苏打粉 1/4茶匙、细砂糖 90克、巧克力豆 80克

(B)

鸡蛋 1个、原味酸奶 120克、牛油(溶化)60克、香草精 1/2茶匙


表层:巧克力豆(适量)




手拌式做法:

1)把所有分类一起过筛。
2)将(A)的干材料放在一个容器里拌均匀。
3)把所有(B)的湿材料搅拌均匀后,倒入做法(2)里。一起搅拌均匀。
4)把巧克力面糊倒入满芬杯或满芬模型里至7分满。
5)烤箱预热后,以170度烘烤大约20分钟即可。












Enjoy Baking!

10 comments:

  1. 我。。我有眼花吗? 我不是刚刚才留言那个kuih lompang吗? 怎么一下子变了蛋糕? 美女会变魔术吗?

    ReplyDelete
  2. 下午吃了鸡排,现在又有巧克力满分,小红红真幸福:)

    ReplyDelete
  3. 我要守住这里, 看看一回你又会变什么出来!
    我今天不回家了, 在你家过夜,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好像是发烧了 。。。。。。 哈哈哈!!!

      Delete
    2. 我真的不回家了, 怕你烧过度待回又来变变变。。。了 !
      所以, 还是留下不走, 好好的看住你这美女了! 哈哈哈。。。

      Delete
  4. 哈哈哈。。。我跟May一样,以为我也是眼花了。不如我搬过来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 真不好意思,把前辈给吓了。 :)喀喀喀 。。。。。。

      Delete
  5. 刚刚我明明是看见Kuih lompang的,转个圈回来,zomok变成小蛋糕了,哈哈哈。。我算是还年轻吧,不可能是老花看错的啦,哈哈哈哈,娘子家里还有位吗,我陪两位前辈去你家过夜。。哈哈哈

    ReplyDelete
  6. Joceline, your speed is too fast, I cannot catch up, old woman liao hahaha... oh this is the one shared by I right? I love this chocolate muffin, thinking to bake last week but my kids are sick and as well as me, hope I can bake this week heeheehee...

    ReplyDelete
  7. Jo,
    好可爱的小满芬!!
    mui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