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ugust 2013

白土司(直接法)+ 鸡蛋三文治




白土司涂上果酱或咖椰。又或者是土司夹成鸡蛋三文治是家里宝贝的最爱了。






白土司(直接法)


材料:12两带盖土司模


高筋面粉 280克、盐 2克、黄砂糖 30克、即溶酵母 5克、
鲜奶 140克、蛋液 40克、牛油 30克


做法:

1)把面团揉好,开始第一次的发酵1个小时。
2)将面团平均分成3份。搓圆,休息10分钟。
3)用木棍把每个面团捏平(长形),在卷上。可以重复同样的步骤 1-2次。
4)把三份卷好的面团放入涂了油的吐司模里。等待第二次的发酵。45分钟。把吐司模的盖关上,送入烤箱。
5)烤箱预热后,以200度烘烤大约35分钟。
6)烘好后,取出把吐司倒出,放在铁架上待凉后才切片。








虽然是直接法,隔夜的土司依然是柔软的。





鸡蛋三文治


材料:美乃芝 2大匙、水煮蛋 3个、Oregano 香叶(少许)


做法:

1)把水煮蛋搓烂,拌上美乃芝。加上少许的香叶。
2)将美乃芝鸡蛋涂在一片土司上,在叠上一片土司即可。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Littele Thumbs Up August ~EGG! Hosted by yen@Baby Sumo of Eat Your Heart Out,organiz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my little favourites DI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