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ly 2013

香蕉杯子蛋糕




家里宝贝喜欢玩小老师游戏。
小洪荭总爱翻衣柜,选了娘子的裙子来穿。
而且还套上娘子的高跟鞋,提起了小皮包。走起路来,还非常象样的。
小牛慢慢“升级”了。最近在游戏里也当上了老师。
声量非常高。还模仿了学校老师教课的样子。超可爱!
宝贝们每次在游戏里的对话,总让娘子捧腹大笑的。











小菜园的香蕉又成熟了。看来娘子家的‘蕉事’又要开始。哈!哈!哈!


参考了Alex Goh《蒸出蛋糕香》里的食谱。原本是蒸蛋糕的。可是娘子把蒸法换成烘烤。效果还不错。
加上奶油装饰,蛋糕还是‘拉姑’的。



香蕉杯子蛋糕


材料:

AA鸡蛋 1个、细砂糖 50克、熟香蕉泥 120克、盐 1点、
鲜奶 1大匙、低筋面粉 80克、发粉1/2茶匙、小苏打 1/4茶匙、
粟米油 45克、葡萄干 50克


做法:

1)把鸡蛋和细砂糖一起打至松发至有点浓稠。
2)加入香蕉泥和盐,用打蛋器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加入鲜奶拌匀。
3)筛入所有的粉类,搅拌成均匀的面糊。然后加入粟米油和葡萄干一起把面糊搅拌均匀。
4)把面糊倒入杯子里至7-8分满。
5)烤箱预热后,以170度,烘烤大约20分钟至表层金黄色即可。

















Enjoy Bak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