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anuary 2013

樱花曲奇饼(Sakura Cookies)

joceline lyn | 00:20:00 |

一天,见了一位老朋友,感觉他变了。
用心的多看他几眼。原来他鼻梁边的“句号”不见了。
哈!哈!哈!
他竟然对我说:“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
是算命佬帮他鼻梁边的“句号”删除掉的。
见仁见智,算命这回事娘子还是没兴趣啊!





再此要感谢Li Shuan送上的桜花漬,才让娘子有机会尝试这道樱花曲奇饼。













Enjoy!

27 comments:

  1. 娘子。。。
    呵呵呵。。点走了那小家伙好看了吧~~
    =P
    照片都升le了~~(le=level)
    赞!!好喜欢~~

    ReplyDelete
  2. 好美哟~美哟~

    ReplyDelete
  3. 很美的饼干,我也买了桜花漬,还没开始动工呢。

    ReplyDelete
  4. 不舍得吃呢!^_^

    ReplyDelete
  5. 好喜欢这樱花饼干。。。又漂亮又好吃!!

    ReplyDelete
  6. Very pretty cookies, must 欣赏1st before putting in the stomach lol.

    ReplyDelete
  7. 太美了。。。。。

    ReplyDelete
  8. 太漂亮的饼干。。。不舍得吃耶!!

    ReplyDelete
  9. 哎哎~~ 我这个人除了头脑生番薯之外,还后知后觉的!!!
    上个月二姨丈去日本旅行,明明早在几个礼拜前妈妈就三番两次跟我提过这件事了,可是等到姨丈旅行回来了,我才突然惊醒要姨丈帮我买这个樱花干回来给我,啊!!快疯了~~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了,提回“句号”这回事,小安娜鼻子也是有颗小黑点的,出世时没有的。。。后来bb时候不小心刮伤后,小淤血慢慢变大了,幼儿园院长好几次意思浅浅要我带小安娜去找人问看看这迷你黑点是否好?!听得出院长的好意,好像鼻子上的点点是不好的咯!是这样的吗??

      Delete
    2. 啊娜达,我个人觉得有的人脸上的字是天生的。而有些就像小安娜后来才出现的。应该没什么的吧!
      如果为了要让自己过得安心一些,不如去问问师傅。也许他可以解决掉你的问题。
      凡是都忘正面想,相信不是问题的。因为我有好几位生意上的朋友都是成功人士,其实他们手上或脸上都有天生句号的哦!所以别太在意的。
      你有没有听过“断掌”的事,虽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可是是为很好的朋友身上。我相信不是100%真实,也许就只有传说。朋友的婚姻,事业,感情都非常美满。“断掌”就连长辈都不当一回事了。
      所以,相信自己,相信命运吧!凡是都是自己去寻找,去掌握的。加油吧!

      Delete
  10. 这组照片好美。。。
    就是好喜欢。。。

    ReplyDelete
  11. 加了樱花的饼干,真的变成了贵妇了呢,美极了 :)

    ReplyDelete
  12. 来来来,我们相约到日本看樱花去,嘻嘻嘻嘻!

    ReplyDelete
  13. 好漂亮。。我又羡慕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好美的樱花曲奇饼, 我也要开工了。。。喀喀喀喀 ~~ :)

    ReplyDelete
  15. 请问什么是黑点?是不是和我一样有多多“苍蝇粪”?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啦!嘻嘻嘻~
      黑点是指‘字’。天生的句号。

      Delete
  16. 嗨,妳好!
    这樱花曲奇饼真的很美。。。
    我想请问这樱花渍在本地(雪兰莪)哪里可以买到呢???
    谢谢!新年快乐!^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虎妈,您好。新年快乐。

      本地就不晓得哪儿有了。因为这也是托远方朋友的福,我才有机会尝试。

      也许可以上网查看是否有卖了。谢谢。

      Delete
  17. 句号在鼻梁上啊?
    没看过,所以想象不到
    话说,我也不喜欢算命
    命运是自己创造的:)

    饼干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18. 好漂亮。太喜欢了。

    ReplyDelete
  19. 送礼吗?包装好充满爱,收到饼干的人一定也感受到那份温馨和你的诚意!^_^

    ReplyDelete
  20. No time to write in chinese, qing cai lah, english also can what, right! Very pretty looking sakura cookies. Sonia has given me a pack too, also thinking of making cookies & cakes. Aiyoh, so long not baking & taking food photo liao, loss my inspiration, come here to curi some ideas, hehehe!

    ReplyDelete
  21. 很美的樱花曲奇饼, 我也喜欢!

    请问味道如何?有没有樱花的香味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mosa, 您好。
      这个的cookies 饼很香奶油味。蛮酥脆好吃的。
      至于樱花香就没有了。只不过有着樱花腌制的咸香味。不错的。嘻嘻嘻~

      Delete
  22. 包装纸袋很美,请问那里(雪隆)有得卖?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